About Us

吉米行銷有限公司,是由一群充滿熱忱、理想的夥伴組成,勇於追求突破,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專業的執行團隊提供多元化服務,秉持專業、誠信、品質的理念,讓您的行銷效益不出門也能被看見,拓增價值創造無限可能。

立即諮詢

About Us

吉米行銷有限公司,是由一群充滿熱忱、理想的夥伴組成,勇於追求突破,提供全方面數位行銷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專業的執行團隊提供多元化服務,秉持專業、誠信、品質的理念,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,讓您的行銷效益不出門也能被看見,拓增價值創造無限可能。

選擇吉米

Advantage

專業

經驗豐富的行銷專家,提供卓越的行銷規劃,持續為您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誠信

誠信為最高原則,原廠廣告後台、實際花費完全透明,始終堅持誠實行事,獲得客戶絕對信任。

品質

兼具專業與誠信,給予客戶最高水準的服務品質,滿足您不同需求。
Google合作夥伴認證

服務流程
Service Process